Thursday, June 2, 2011

BO插,BO影,BO变

对于懂得福建话或闽南语的人来说,大多数都晓得BO插,BO影,BO变这3个词语。BO这个字是没或不的意思。所以就是BO插(不管),BO影(没空),BO变更甭说了。请别小看3个词语,它们是维持婚姻美满的幸福咒语。




第1个咒语,BO插,不是叫你别管或不理,是叫你什么事情都可以暂时别管或不理,就只有太太不可以别管或不理。不然你太太会觉得你不爱她,不在乎她。比方说,太太问你她穿哪件衣服漂亮,你一定要管理。试想想,万一太太身材“出众”,在错的场合展现事业线就不好了。所以自己要好好“插”太太,别假手他人。




第2个咒语,BO影,不是叫你告诉太太你没空,而是告诉你的朋友你没空。很简单的道理,爱必需付出时间。如果朋友问你为何没空,你可堂皇的解释说“我太太已煲了汤要服侍我,喂我喝”。或许你会问“有影BO”?相信我,你的朋友不但会没有阻止你或笑你有《妻管严》,而且还会很羡慕你。




第3个咒语,BO变,这是最难的咒语,分为3个心法。
第1,对你的太太要有1颗“不变”的心。
第2,哄太太开心的方法,不可以一成“不变”。
第3,要体谅及疼爱太太,不管是她的好或坏,你都得照单全收。因为“BO变”,没变,是你选择了她。




所以,请记得这是本人所发现及提倡的3“BO”的幸福咒语,如果有发觉其他人告诉你或向其他人宣扬,那一定是抄袭我的。嘿嘿,所以使用前请记得付版权费,当然也欢迎你付费来上课,然后付费拿特许经营权。谢谢大家捧场!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好男人,你的太太真的是bo担心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名师安娣:她也会担心的,因为我时常光明正大在她面前“撩”女仔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